台灣總代理 :名媞國際美容開發有限公司 - 法國RESEIZE研究中心





產品訊息 Information

Awesome Image

泓寬動力式熱敷墊

  • 庫存狀況 :
  • 請來電洽詢
  • 產品編號 :
  • E-017
  • 容量 :

商品說明

 

詳細說明

Q:什麼是能量?

A:宇宙間原本就存在一種看不到而測得到的能量,我們稱之為「宇宙能量」,是一種看不到 的光能,多是超微粒子的,我們時時刻刻受到它的影響。人類本身也是一個多能量的綜合體,帶有生物電能,分布在每個細胞或細胞之間,能量強時細胞活躍人體健康,能量弱時易遭疾病侵襲。


Q:什麼是遠紅外線?

A:一般人認為遠紅外線是不易了解的東西,其實它是我們最親近的一種光能,特別是對人體、生物體最有益的及健康上不可缺少的東西。說到遠紅外線,人們常常認為它有如線一般可以看的見,其實它是太陽光的一種線波及一種不可見的光熱,所以肉眼無法見到。我們隨時隨地都生活在遠紅外線的領域中,連人體都是遠紅外線放射體。


Q:遠紅外線安全嗎?

A:遠紅外線又被稱為「生育光線」或「健康光線」,遠紅外線的特徵在於會讓人體感到滯留的溫熱感,且對於具有 6% 以上水分子組織之動植物可發揮最大之吸收性及滲透力,使水分子震動讓細胞活化,經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及日本耐良大學花崗教授證實 7~11 微米波長的遠紅外線是對成長健康最為有益且最沒有後遺症的健康光波。


Q:遠紅外線的特點?

A: 1.放射:為一電磁波,無須藉由空氣傳導,可自行放射。 2.滲透力:直接照入深達人體皮下組織、滲透血管,從內部暖化身體及促進血液循環。 3.共鳴、吸收:因遠紅外線的波長與人體所散發出來的遠紅外線波長相近(約 4~50 微米),物體受照射或傳導後,內部分子會產生共振共鳴作用,為人體所吸收,促使身體機能活性化。


Q:遠紅外線的波長範圍?

A:一般遠紅外線的波長在 5~14 微米之間,根據日本奈良大學花崗教授的實驗證明,對健康最為有益的波長是 7~11微米之間,活瓷所釋放的遠紅外線波長就在 7~11 微米之間,對人體的吸收效果最好。


Q:遠紅外線是如檢驗出來的?

A:遠紅外線的檢測需由精密專業的儀器檢測;如紅外線熱放射儀、熱電偶量測平均放射率,核磁共振測量對物體的放射率。目前台灣有工研院、中科院、清華大學 ..... 等可以做公正的測量。


Q:遠紅外線內含多少種礦物元素?各有何功效?

A:*鈣-作用在活化脢,可鎮定皮膚,避免發生過敏。 *鎂-可保持穩定的代謝、穩定細胞膜,協助輸送鈉和鉀通過細胞膜,避免皮膚脫皮 現象。 *鈉-促進血液循環作用,幫助調節水分平衡及調節細胞內之酸鹼平衡。 *鉀-可調節各細胞之營養輸送,維持細胞水分平衡,強化生理電解功能,改善皮膚 新陳代謝,具鎮定及調節作用。 *鐵-體內酵素及蛋白質的成分,可增加免疫力。 *鋅-作為抗氧化劑,促進細胞分裂、修補及成長,可防止老化增強免疫。


Q:什麼是活瓷?

A:可以放射遠紅外線的陶瓷叫「活瓷」,以 20 多種氧化金屬和瓷土為原料,經 1300 °C高溫燒而成,其中並添加黃金粉末,能釋放更多的微量元素。「活瓷」會依原料配合的比例而放射出 7~11 微米波長的遠紅外線。


Q:使用活瓷對人體會有什麼好處?

A:活瓷經過化學分析後,發現內含豐富的礦物元素,而礦物元素除了在維持人體健康上扮演極重要的腳色,更是皮膚細胞調節所必須的天然鎮定劑,細胞進行代謝時需要供給充分的養分及氧氣,同時也需要仰賴足夠的動力,才能將代謝的廢物排出體外。人體主要是靠血液來輸送氧氣與養分,礦物元素具有增進造血功能、提高紅血球的數量,可以抵制血管廢物囤積,且可平衡血液酸鹼值及降低黏稠度使血液速度加快,進而調節細胞的滲透壓。並可釋出礦物能量增加排泄動力、促進新陳代謝正常。


Q:是否有申請專利?

A:本產品已申請醫療器材許可證字號:衛部醫器製壹字第006433號,專利字號:新型第M489642號。


Q:遠紅外線活瓷溫灸器的遠紅外線功能會隨著時間或清洗而消失嗎?

A:本產品以 20 多種氧化金屬和瓷土為原料,經 1300 °C高溫燒而成,不必擔心會因清洗或時間長久功能會消失,功能永久存在,可不斷重複使用。


Q:要如何清洗?

A:遠紅外線有吸附的特性,所以使用完請使用酒精棉沾取稀釋酒精擦拭乾淨,以免影響遠紅外線的功能。


Q:遠紅外線活瓷溫灸器的電流?

A:電流允許範圍110V-240V。


Q:遠紅外線活瓷溫灸器主要功能有哪些?

A:1.滑罐:一般市面的滑罐器多是利用吸氣來滑罐,這種方式如處理不當會造成肌肉拉傷, 操作過程非常不舒服(因為有疼痛感) ,使用本產品除可免除操作時所帶來的疼痛外,操做者也非常輕鬆,因為本品所釋放的能量及溫度可以快速的達到使用目的。 2.刮痧:一般市面的刮痧板無論是牛角、羊角…多是沒有溫度的,而且有的刮痧板非常鋒利,使用後雖然已經出痧但肌膚也受傷了,而本品操作過程中會釋放遠紅外線能量及溫度,除了能快速出痧也不會有疼痛或傷害肌膚,故操做者跟被操作者都能達到輕鬆、愉快。 3.薰臍:肚臍是人體非常重要的器官,臍在胚胎發育過程中為腹壁最後閉合處,表皮質層最薄,屏障功能最弱,皮下無脂肪組織,皮膚和筋膜、腹膜直接相連還帶有豐富的靜脈網,腹下動脈分支也通過臍部,而臍凹陷所形成的隱窩,『可利用塗抹藥物或精油,在使用遠紅外線活瓷溫灸器放在上方加溫』,使這些藥物或精油快速穿透、吸收,在進入體內循環發揮藥物的直接作用。(本品附贈木塞墊子一個,可將溫灸器直接置於上方做局部加溫)

產品規格

單台尺寸:長12*寬12*高17(cm)
單台淨重:595g
電壓:110-240V/60Hz
功率:80W